•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扬州自考 > 【扬州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扬州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9-04-03 10:17:07   来源:扬州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3月30~31日,我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全市共26002人参加考试,报考规模为我市单次报名历史最高。扬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1个考点承办本次考试。
  考前,我市专门召开县(市、区)以及市直考点考务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省教育考试院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全面细致布置我市考务工作,要求各地、各考点在考试准备、组织实施以及考试安全等方面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考前一天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对市直考点的考点布置和机房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考点对计算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安装调试,确保上机考试正常进行。考试中,各考点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程序监考;工作人员在候考室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及考试注意事项的宣传,全市未发生考生违纪舞弊情况。考试结束后,各考点认真核对、回收考试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周应华局长、卫刚副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吴晓寅等领导亲赴市区相关考点,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

上一篇:【扬州市】我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扬州市】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