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毕业论文 > 实践考核(论文)报考条件

实践考核(论文)报考条件

2013-05-26 13:57: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主考学校在省考委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实践环节考核的实施工作。

  实践环节考核的内容一般有: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论文(设计)和其他专门技能(如外语听说、医学类临床技能、美术技能)等。 从2003年起按各专业新的考试计划执行。

  一、考核时间

  实践环节的考核原则上每年安排2次,请于报名期间(5月底或12月初)到http://zxks.jseea.cn网上报名。

  二、报考条件

  1、参加实践考核的课程为各专业考试课程表中注明“实践”的课程。考生须在所有涉及实践的课程理论部分合格后参加该专业的实践环节考核。

  2、毕业论文(设计)的报考条件。

  所有课程的理论考试已全部及格者方可报名参加该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对尚未合格课程(1—2门)已报名参加增考的考生,凭市考办证明也可照顾给予报名。如增考后全部课程已合格,则正常参加答辩;如增考后仍未达到全部课程合格,则不安排本次答辩,应待全部课程合格后再安排答辩。

  3、技能考核的报考条件

  英语(基础科段)和英语(商务英语方向)专业的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全部用英语考试的课程合格。

  英语(本科段)专业的口译与听力:全部用英语考试的课程合格。

  日语(基础科段)专业的日语听说:全部用日语考试的课程合格。

  护理(专科)专业的临床考核:除公共政治课外的全部课程合格并按规定临床实习后。

  护理(本科段)专业的综合技能考核:全部课程合格;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实习3个月,并经考核合格。

  旅游管理(专科)专业的实践技能考核和旅游英语口试:全部课程合格。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专业的计算机信息处理综合作业:全部课程合格。

  机电一体化工程(专科)专业的综合作业:全部课程合格。

  化学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的化学工程专业实验:全部课程合格。

  化工工艺(专科)的化工基础实验和化工工艺专业实验:全部课程合格。

  烹饪工艺(专科)专业的烹饪工艺实践:全部课程合格。

  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专业的证券投资分析:全部课程合格。

  电子商务(专科)专业的综合作业:全部课程理论考试合格,且完成网上作业。

  新闻(本科段)专业的毕业论文:全部课程合格,公开发表两件新闻作品。

  各专业本科段(独立本科段)的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全部课程合格。

  农村自考实验区各专业综合实践考核:按考试计划要求全部课程合格。

  三、考核报名

  1、考生必须在考核(答辩)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本科资格审核表直接到主考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或函报、网上报名),并向学校缴纳考核费。

  2、考生必须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士兵证)和准考证参加考核。证件不全或条件不符者不得参加考核。

上一篇:苏州2013年上半年【昆山市】办理自学考试毕业考生须知
下一篇:南京邮电大学社会自考2013年11月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论文答辩及实践考核安排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