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考新生报名在选择专业及课程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江苏自考新生报名在选择专业及课程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9-07-08 15:17:5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问:江苏自考新生报名在选择专业及课程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答:1、考生在选择专业时,可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开考专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择业需要及自己的特长和爱好,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选择专业学习。

  2、专业选定后,应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计划,依据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合理规划安排自己的考试课程,并购买教材和课程考试大纲进行自学。有条件者可参加社会上各种形式的助学班,学完规定的课程,参加考试。

  江苏自考考生在选择报考课程时应注意: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所有课程在一年内都会开考一遍(新开考专业除外),即以年为单位,每个专业的课程基本都是上下半年平均分配的。考生在安排自己的学习时,应先考虑选择一些较容易的、基础性的课程,如公共政治课和一些基本的专业基础课,而避开一些较难的课程。考生在报考时,还应注意,每次考试报考的课程不宜过多,根据个人自身的情况,选择2到3门比较适宜,这样可以保证各门课程的复习比较充分。

  考生看完文章后,有任何不懂的问题可咨询老师。更多自考信息,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还可以加入考生微信交流群进行探讨。

上一篇:江苏自考新生报名的流程是什么?
下一篇:如何了解江苏自学考试有哪些开考专业及专业有哪些课程?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