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如何了解江苏自考开考计划调整后替代新计划中的什么课程?

如何了解江苏自考开考计划调整后替代新计划中的什么课程?

2019-12-19 14:31:4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0年第一次江苏自学考试将于1月开考,与更多考生一同交流学习,考生可进入江苏自考微信交流群一起学习复习【点击扫码加群】。

  问:如何了解江苏自学考试开考计划调整后已考过的课程可以替代新计划中的什么课程?

  答: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主页面,进入江苏“自学考试”页面,点击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简编(2015 版),选择想要查询的专业。计划简编表格左侧为旧版专业计划考试,右侧为新版专业计划考试。如表格下方无特殊课程替代关系的说明,一般采用横向替代的原则,即表格左侧中已通过的原课程可以替代同一行右侧的新课程。由于课程替代较为复杂,考生如有疑惑,可咨询当地考办或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计划教材科。

  以上就是如何了解江苏自学考试开考计划调整后已考过的课程可以替代新计划中的什么课程的相关内容,参加江苏自学考试的考生有任何江苏自考相关事宜,可以直接咨询老师。也可以密切关注江苏自考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angsuzikao),查阅有关文件和公告。

上一篇:江苏自考:忘记准考证号码怎么办?
下一篇:江苏自考:办理课程免考需提供哪些材料?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