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考本科含金量怎么样?值得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吗?

江苏自考本科含金量怎么样?值得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吗?

2021-05-17 15:15:5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是一件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跟精力去准备的事情,有些基础差的考生,甚至还要花费一定的金钱。这时有些考生便会犹豫,质疑自考本科含金量高吗?值得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吗?下面江苏自考网来给给大家分析分析。

江苏自考本科含金量怎么样?值得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吗?

  首先,对于已出来社会工作的我们,只能通过继续教育来提高学历,在我国,国家认可的继续教育形式有自考、成人高考考、远程教育、电大(国家开放大学)这四种。

  所以,为了公正,对于自考本科含金量高吗?的疑问,我们只能在这四种之间进行比较。

  就目前的社会情况而言,自考本科含金量是四种继续教育学历中含金量最高的。

  其含金量高的原因和自考考试难度及考试形式有关。与其他三种,自考本科的考试难度最大,报考自考本科的考生,要通过所有专业科目的考试并成绩及格才能申请毕业,缺考一门都不行。如果考生想获得自考本科的学位证书,还需满足报考院校的相关条件。

  为此,自考本科的含金量仅次于全日制本科,这下你还会问“自考本科含金量高吗?”。

  以上就是江苏自考网带给各位考生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自学考试的相关资讯,如自学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

上一篇:江苏自考本科学位证有用吗?
下一篇:江苏自考专科学历怎么样?自考专科学历有没有用?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