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8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6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考本科英语二没有基础能考过吗?

江苏自考本科英语二没有基础能考过吗?

2021-08-19 14:00:0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江苏自考本科是很多考生用来提高学历的一种方式,但是对于报考了江苏自考的考生来说,是要考英语二这门考试科目的。但是,还是有很多基础不好的考生担心考不过。而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苏自考本科英语二没有基础能考过吗?

  江苏自考本科英语二没有基础能考过吗?

  答:江苏自考本科英语二没有基础的人可以考过,但是需要认真备考。

  对于江苏自考英语二,应该采取相应的学习策略和方法,提高备考效率。正因为自考英语二需要一定的基础知识,没有基础知识的根基稳固,那么我们只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去通过,由于考试内容基本,都是就地取材,来自于教材,那我们就下功夫学习基础就问题不大了。

  以上就是江苏自考本科英语二没有基础能考过吗?的简要介绍,如想获取更多关于江苏自考网的相关资讯,如江苏自考解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考生如有其它相关疑问,可以关注江苏爱学自考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自考相关内容。

上一篇:江苏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下一篇:江苏自考容易过的专业都有哪些?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