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解答 > 江苏自考专科企业管理怎么样?

江苏自考专科企业管理怎么样?

2022-05-31 15:09:2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江苏自考专科企业管理怎么样?很多考生在问这个问题,今天江苏自考网就在下文为各位考生整理了相关的资讯内容,不知道的考生们,快来跟着江苏自考网一起了解一下吧!

  

江苏自考专科企业管理怎么样?

 

  江苏自考专科企业管理怎么样?


  答:江苏自考专科企业管理发展势头良好,接下来我们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三方面来讲解。

  1、企业管理专业特色

  企业管理专业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和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企业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2、企业管理培养目标

  教学目标是培养优秀的涉外企业和机构的管理型人才。该专业将培养学生系统掌握现代的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企业综合管理的基本素养和操作能力,掌握良好的专业技能、外语基础和与人们进行沟通与协作的能力,培养学生具有较高人文素质和科学素质,良好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工作能力,使学生具备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才干。

  3、企业管理就业前景

  该专业毕业生可以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等岗位的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自考专科企业管理怎么样?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江苏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成人自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和群里小伙伴一起探讨自考资讯。

上一篇:江苏自考本科的学校有哪些?
下一篇:江苏自考本科有何优势?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