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6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7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论坛 > 江苏自考报名-2023年自考常见问题汇总!

江苏自考报名-2023年自考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吗? 自学考试学习方式灵活,实行宽进严出,不需要入学考试。 自考多久可以拿到毕业证? 自考没有学制限制,只要考完报考专业的所有科目并通过即可申请毕业,实际的毕业时间根据考生可支配的学习时间而定。 自考本科毕业生可以考研吗? 可以。自考本科毕业生不论是否已取得学位,只要已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就能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 自考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学士学位吗? 可以。学士学位由各主考院校的学位委员会授予。因各主考院校要求条件不同,考生可咨询所报主考院校。 可以同时报考两个或多个自考专业吗? 可以。自考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可以照顾到不同文化程度、不同自学能力考生学习的要求。但考生同时报考两个或多个专业时,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和每次应考的课程门数。 大专能考自考吗? 可以,自考不会影响到统招专升本。大专自考本科含金量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仅次于统招本科。报考自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 如何打印自考准考证和座号通知单? 在考前规定时间内,登录自考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和座号通知单。因特殊原因无法打印的,尽快联系当地自考办。 自考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通常在自考考试过后一个月左右公布。在当地教育考试院可查询当次考试成绩和在籍信息。
评论1:了解,打卡
评论2:自考必须要入学考试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