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0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8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今年上半年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今年上半年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报名

2007-05-24 18:06:00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05年上半年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4月下旬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定于6月18日(星期六)9:00—11:20举行;六级考试时间定于6月18日(星期六)15:00—17:20举行。

    报名对象主要为: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3、目前毕业两年内仍需要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可到原所在高校报名参加考试。2007年1月考试起不再接受非在校生的报名。

    另外,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考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并持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的考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生一律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

    为使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适应新的形势,继续健康发展,今年,教育部采取了一些改革措施。其中对参加今年6月份考试的考生,四、六级考试成绩将采用满分为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不颁发合格证书,只发成绩报告单。

    2005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保证考试质量,维护其良好的社会信誉,本次考试在考试规范管理工作方面将加大力度,同时我们希望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对在考试中有任何违规行为的考生,将参照教育部颁发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有关规定处理,同时还要通知考生所在校按照校纪校规进行纪律处理。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二OO五年四月十五日
 
 

上一篇:江苏省2005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下一篇:2005年下半年自考报名5月25日—31日进行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