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6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7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江苏省自学考试将实行网上报名

江苏省自学考试将实行网上报名

2008-05-13 13:59: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为方便考生,更好地为考生服务,提高报名效率,从2008年5月开始,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特别提醒:
1.今年5月我省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预订教材,同时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支付系统支付报名、预订教材的费用。
2.目前没有中国农业银行卡的考生,近期凭本人身份证,到中国农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中国农业银行卡,存入一些报名费用,并同时要求开通银行卡网上银行支付业务。
3.已有中国农业银行卡,但尚未开通网上银行支付系统的考生,近期凭本人身份证,到中国农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网上银行支付业务。
4.如有疑问,考生可登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向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咨询。
 
 江苏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
1.自2008年5月开始,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名、课程报考、教材预订工作采用网上办理的形式进行,考生需要开通网上银行支付费用业务。目前开通的银行仅为中国农业银行。
2.目前没有中国农业银行卡的考生,近期凭本人身份证,到中国农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中国农业银行卡,并同时要求开通银行卡网上银行支付业务。
3.已有中国农业银行卡,但尚为开通网上银行支付业务的考生,近期凭本人身份证,到中国农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网上银行支付业务。
4.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报考前,应先在中国农业银行卡上存入足额的报名报考、教材预订费用。为确保报考缴费顺利,建议考生在报考所需费用的基础上多存入几元钱。
5.考生需保证自己的银行卡通密码不外泄、不在可能感染上木马病毒的计算机上网。如果在网吧等公共场所的电脑上报名报考,在完成费用支付后一定要退出报名报考及银行支付系统,确保个人信息没有在计算机上留存。
6.考生在选择报考课程、预订教材时,一定要慎重,完成选择报考课程、所要预订的教材后,务必要仔细核对,确保准确无误后方可进入电子支付系统。因为一旦支付成功后,将不予退款。
7.登录网上报名,如由于“身份证号码”错误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登录失败,请与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
8.考生按照报名流程,不间断地执行各步操作,注意报考时不允许超时。
9.如有疑问,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直接与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

上一篇:教材调整说明
下一篇:200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有所调整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