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江苏省200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江苏省200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2009-10-16 14:34: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我省200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18日和24、25日两个双休日进行,全省共有31.3万人参加本次考试,报考课次数为68.8万课次,全省13个市共设13个考区,近200个考点,计1.7万个考场,将有约3万余名教师参加监考工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从本次考试起,所有试卷版面统一为常规卷版面印刷,不再设置分卷课程和卡卷课程。禁止使用计算器的课程,在试卷袋正面醒目位置印刷“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字样,便于监考教师检查考生考试用具。为了方便试卷装订,试卷左侧密封线的装订位置预先机械打孔,试卷牛皮纸封面正面左侧密封线的装订位置机械打孔,反面不打孔,等等。本次试卷在印刷、装订、封口等环节上均做了许多改进,进一步提升我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质量。
 
  考试期间,各市、县(区)考办在切实做好各项考试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当地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的情况,依靠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在卫生防疫单位的指导下,做好考试实施中卫生安全工作,考试组织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出现疫情,将立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实施办法(暂行)》中有关出现疫情的处置办法进行处置,并立即上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生在考前二十分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通知书”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十五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在考前入场时,须进行诚信考试承诺签名,事先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自觉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
 
  为防范利用手机等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行为的发生,我省将继续在全省所有考场配备和使用金属探测器。监考人员用金属探测器检查完毕,确认无禁带物品后,考生方可对号入座等候考试。对于有违纪、舞弊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18号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视违规、作弊情节等情况做出进一步处理。同时,各考点也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11月底公布,届时,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拨打热线电话(16883939)查询。
 
  另外,我省2010年1月份增考和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2月初开始,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也将同步进行。报名期间还将同时办理免考申请及毕业生登记手续。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办理网上报名、网上课程报考和网上预订教材等手续。

上一篇:江苏省200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5月25日开始
下一篇:我省201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12月1日开始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