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江苏省自学考试社会自考毕业生工作实现网上审核

江苏省自学考试社会自考毕业生工作实现网上审核

2010-01-21 14:38: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正在进行的我省自学考试2009年下半年社会自考毕业生审核工作,实现了毕业生网络化审核模式,考生、高校、市县考办、自考处四方共享同一数据源多级业务的实时联动处理(涵盖考生申报、区县初审、地市复审、省端高校终审),实时调用各类毕业生信息,提高审核效率和审核准确性,并实现了全部毕业生审核档案和审核痕迹的电子化保存,审核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审核时间从原来人工纸质审核模式的6-7天缩短为2天左右)。
 
  通过一年的努力,我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以科技考务为支撑,以业务流程优化再造为核心,自学考试核心业务全面实现由传统模式向网上办理转变。
 
  主要有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网上买教材,网上毕业办理,网上实践考核办理,网上论文答辩办理,网上毕业生审核、网上总考籍管理、网上资格审核、网上转免考办理、实践性环节考核管理、各类成绩毕业证明办理等业务网上处理,适应了自学考试业务信息化、高效化要求。自学考试的全部业务管理已经迈上了信息化的轨道,推出了全院第一个专项业务主题网站(http://zxks.jseea.cn),集中全部自考业务信息资源服务考生。

上一篇:我省2010年1月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篇:201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在线访谈”、“网上咨询会”活动 将于5月17日开始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