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江苏省召开自学考试阅卷工作会议

江苏省召开自学考试阅卷工作会议

2016-10-31 17:04: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为确保我省2016年10月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省教育考试院于2016年10月25日召开了全省自学考试阅卷工作会议。全省22个网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我省本次自学考试共有731门课程,45万报考科次实施网评,全省共设41门专卡,参与阅卷高校22所,共设置11个网上评卷点,均列全国第一;同时本次考试实现所有课程专卡和通卡混合扫描,为全国首创,极大地简化和方便了各市县考办的考务工作和考务流程;在卷库的管理上采用条形码定位,能够方便地抽查每一份考生原卷;通卡评卷采用题号识别定位,定位准确率高达90%以上。我省自学考试网上评卷的全面实施,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自学考试评卷质量,实现了科技办考,体现了考试公平。
    会上,自考处负责人对本次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加强协调;二要严密组织,严格管理,确保评卷质量;三要强化数据安全保密,确保评卷平稳顺利。
会后,评卷合作公司对全省参会人员进行了网上评卷业务培训。
 

上一篇:专家解读自考:如何理解我省“专接本”教育?
下一篇:印发《关于建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乡镇服务站的意见》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