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关于普通在校大中专学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后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关于普通在校大中专学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后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2012-05-24 11:37: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苏教学 [2003] 49号
 
各高校、中专校,各市教育局、人事局:

    我厅《关于鼓励在校大中专学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通知》(苏教学[2002]118号)下发后,今年已有在籍大中专学生参加高一学历层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并取得毕业资格。为做好这些毕业生的就业报到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学历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应是普通高等学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的在籍学生。

    二、在籍学生毕业时或在毕业后两年内获得自学考试毕业文凭且没有就业的,本人可凭自学考试毕业文凭到学籍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申请办理高一学历层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三、报到证上的毕业学校统一填写为“在籍学生自学考试”。

    四、按自学考试学历等级签发的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与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具有同等效力,享有同等待遇。
 
 
                              江苏省教育厅

                         二○○三年八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农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鼓励在校大中专学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