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8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6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关于发布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业务考评》课程考试大纲的通知

关于发布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业务考评》课程考试大纲的通知

2012-11-22 11:29: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中心、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合发文《关于合作开考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考委【2004】10号)规定,《业务考评》课程是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高级证书的必考课程。现公布该课程考试大纲。
请及时向社会公布,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参加该课程考试的考生。开考通知将另行发布。
该课程的相关报考信息可查询我办社考网,网址:http://sk.neea.edu.cn。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 关于发布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业务考评》课程考试大纲的通知

上一篇:考试院关于开展2010年度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调整我省自学考试部分专业计划、课程设置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