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8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6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段)等五个专业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段)等五个专业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2-11-22 11:33: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各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各县(市、区)自考办,有关主考学校: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高等教育需求的结构性变化,我省目前开考的部分专业已经不能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报名人数逐年下降,经与有关委托开考单位及主考学校商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停考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段)、交通运输(专科段)、机车车辆(专科段)、水产养殖(专科段)、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本科段)等五个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上各专业从2010年5月起,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
二、以上各专业的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12年4月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及论文答辩安排至2012年下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2年底以前办理完毕。从2013年开始不再受理上述五专业的毕业申请,停止办理毕业手续。
三、报考上述各专业的考生应根据规定的时间,调整和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等环节,以便能按期拿到毕业证书。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毕业的考生,可改报其他相近专业,代号、名称相同的课程可免考。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向社会及考生做好专业停考的宣传工作。


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及原专接本专业2010年7月考试日程表的...
下一篇:关于开考自考公共管理(本科段)等2个专业及调整部分专业课程设置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