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我省即将举办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我省即将举办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1-12 15:13:49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自考毕业生,拓宽自考毕业生就业渠道,经研究,定于2019年11月23日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第15届“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和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承办。

  15年来,自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自考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自考毕业生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得到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的肯定和青睐。专场招聘会为自考生圆梦出彩人生搭建了平台,欢迎广大自考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活动!

  用人单位和岗位需求信息请持续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江苏智慧就业”。

  招聘会活动地址: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常州市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

  常州市内交通线路:乘坐27路、b13到“珠江路衡山路(人力资源市场)”站下。

上一篇:江苏省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补充说明
下一篇:2020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