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8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6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江苏自考政策公告 > 江苏自考网祝各位考生1月考试顺利!

江苏自考网祝各位考生1月考试顺利!

2019-12-31 14:55:0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江苏省2020年1月自学考试将于4号进行,已经报名考生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备考试!

  江苏自考网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一帆风顺!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未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点击下方进入打印准考证!

  【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时间:12月27号-考试结束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1月4日-5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时间:约考后一个月公布(大约在2月初公布成绩)

  考场规则

  1、考生考前要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入场时,将采用考务通“刷证”、“刷脸”验证考生身份;且须在本考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册”规定栏内签字。

  2、考生可携带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2B铅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必需的文具(部分规定课程可带水彩笔、不带存贮功能的普通计算器)。严禁携带手机、对讲机、智能手表等具有通讯或存贮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3、考生必须按要求填写“笔迹采集卡”,未按要求填写“笔迹采集卡”的,当科考试成绩无效。

  4、考生必须在试卷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写考试号、准考证号、姓名等。如填写错误或不清,其后果自负。考生不能将考试号、姓名、准考证号等填写在试卷密封线以外的地方,不准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5、答题字迹要工整清楚,禁止使用涂改液或胶带纸。

上一篇: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下一篇:关于2020年上半年江苏省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的相关说明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