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准考证打印 > 2022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03-12 09:34:4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2年4月江苏自考4月16日-17日举行,已经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各位考生需努力复习备考,顺利通过考试,有自考相关的问题可咨询【专业老师】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一周进行准考证打印,预计在4月9日左右,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内含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座位号等信息。

  准考证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并妥善保存。

  二:考试时间

  4月16日~4月1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点击查看:2022年4月江苏自考考试日程表

  三:疫情防控

  (一)考生应尽量通过网络办理报名业务,非必要不到现场。确需现场办理的,须提前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遵守。

  (二)备考期间,考生要做好日常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跨市流动,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三)有关4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在考前发布,考生应主动了解并遵守江苏省和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前14天起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和当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考生有其他疑问可咨询了解,考生也可关注江苏爱学自考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angsuzikao),掌握第一时间成人自考相关信息等。也可以加入自考考生交流群一起探讨学习!

上一篇:2022年1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
下一篇:2022年江苏自考准考证查询流程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