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准考证打印 > 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3-02-27 15:01:5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距离4月江苏自考仅剩47天,相信想要报考此次考试的考生对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十分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在考前一周(考试时间4月15日-16日)。

  点击进入: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须登录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并妥善保存。如遇问题,可向当地自考办咨询。

  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方法

  (1)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自学考试”栏目,点击“打印考试准考证”。

  (2)直接进入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输入准考证号查询准考证,点击“打印考试准考证”。

  【结尾】上文就是关于“2023年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的相关内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江苏自考网!

上一篇:如何查询江苏省自考准考证号码是多少?
下一篇: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步骤是怎样的?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