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报名方式 > 2019年5月江苏自考报名方式

2019年5月江苏自考报名方式

2019-04-18 14:32:4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19年5月江苏自考报名方式是什么?根据以前的考试要求,2019年5月江苏自考报名方式如下:自考老生可以直接在网上报名,然后在考前一周网上打印准考证。新生要先在网上注册后报名,然后在考前一周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网址是: http://zxks.jseea.cn 新老生直接在网上缴费即可,支持网银、微信、支付宝缴费。
 
请各位自考生牢记一个时间段:5月25日—5月29日和12月1号—12月5号,这5天内,自考办不休息,一直上班,同时办理本科资格审核、免考、论文申请、实践考试、新生拍照、毕业申请,全都是在这个时间段内。
 
自考新生报名参加自考的流程介绍:1、定好专业---->2、开始网上注册报名---->3、上传证件材料核验身份---->4、买书学习---->5、参加考试---->6、申请论文---->7、毕业申报。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江苏自考网。

 

上一篇:连云港自考报名方式是什么?
下一篇:2019年5月南京自考报名方式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