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报名注意事项 > 2020年10月江苏自考考前提醒

2020年10月江苏自考考前提醒

2020-10-14 09:21:3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20年10月江苏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10月17日-18日),每门课程笔试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为9:00—11:30,下午为2:30—5:00。为了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江苏自考网提醒考生提前做好以下事情。

  △考生如有不懂的地方【点此咨询自考老师】,也可以加入考生交流群一起探讨!

  特别提醒:

  1.“苏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9月27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考生,建议不要参加本次考试。如确需参加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具体查看《江苏省10月自考疫情防控特别提醒

  一、10月江苏自考所需证件材料:

  ①《健康报告表》(考几门携带几份)

  《2020年江苏省10月自考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点击下载)

  ②《考试准考证》

  考生进入【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准考证(准考证需下载打印,彩色、黑白均可。)

  ③居民二代身份证

  考生需确保考试时,身份证处于有效期内。如身份证丢失、失效、损毁,请及时补办。

  ④相关考试工具

  如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严禁携带手机、对讲机、智能手表等具有通讯或存贮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二、参加10月江苏自考考试流程:

  1.【材料准备】提前打印好《考试准考证》《健康报告表》,带好身份证,并仔细查阅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避免迟到。

  2.【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苏康码”和《健康报告表》。

  3.【进入考场】入场时,将采用考务通“刷证(身份证)”、“刷脸”验证考生身份;且须在本考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册”规定栏内签字,并将《健康报告表》交给监考员 。

  4.【开始考试】必须按要求填写“笔迹采集卡”,否则当科考试成绩无效。并在试卷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写考试号、准考证号、姓名等。禁止使用涂改液或胶带纸。

  5.【考试交卷】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提前交卷离场。中途离场考生必须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进场继续考试。

  6.【考后】请查看下一场次考试,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三、严禁考试作弊

  自学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新增了考试作弊罪的条款: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四、温馨提示

  ①如考生遇单日报考多门考试,且考场距离较远的情况,请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提前规避道路拥堵路段,以免影响考试。

  ②如需在外就餐,请选择卫生安全达标的餐饮门店。如需堂食,请参照疫情防控就餐相关标准,一人一桌就餐,确保安全。

  最后祝愿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上一篇:2020年8月江苏自考考前提醒
下一篇:2021年1月江苏自考考试注意事项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