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0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8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自考真题 > 山东自考报名入口-项目管理软技术考点3

山东自考报名入口-项目管理软技术考点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7.项目管理软技术 P5

答:答:是指在大量项目管理实践基础上,运用社会科学的原理,并依据“人”的经验和判断能力,采取有效的组织形式,充分发挥个人丰富的经验、知识和能力,从对决策对象的本质特征研究入手,掌握事物的内在联系及其运行规律,对项目管理决策目标、决策方案的拟定、选择和实施做出判断的柔性管理过程。(如思维、思想、价值观、组织行为等)。

8.项目管理软技术的内容P5-6

答:(1)项目团队建设与项目团队管理。团队士气提升、说服成员接受工作挑战、团队激励等。

(2)项目利益相关方管理:项目利益相关方的识别、项目利益相关方需求挖掘、项目目标确定。

(3)请求领导支持和帮助。包括:请求领导增加资源、沟通协调等。

(4)管理供应商。协调变更事宜,解决意见分歧。

(5)客户关系协调。解决需求变更等矛盾、建设、维护客户关系,加强客户配合等。

(6)其他工作。包括商务谈判、主持会议、方案讲解等。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