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3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1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青海调整藏医学藏语言文学基础科段公共政治课的通知

青海调整藏医学藏语言文学基础科段公共政治课的通知

2005-06-13 00:00: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政治课课程设置改革及其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考试??5号)的精神及有关要求,经研究,我省开考的《藏医学》。《藏语言文学》基础科段公共政治课自2002年起作如下调整;

  1.《藏医学》基础科段的“中国革命史(双语)”调整为“邓小平理论概论(双语)”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双语)”。

  2.《藏语言文学》基础科段的“哲学(双语)”和“中国革命史”  (双语)调整为“邓小平理论概论(双语)”,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双语)“,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双语)“。

  3.凡在2001年底已取的原专业全部政治课合格成绩的考生,可不再参加新设置课程的考试。

  4.参加《藏语言文学》基础科段的考生,如果只通过“哲学(双语)”或“中国革命史(双语)”中的一门课程,还须参加“邓小

  平理论概论(双语)“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双语)“课程的考试。

  5.2001年为专业计划过渡的最后一年,原计划中“哲学(藏语)”和“中国革命史(藏语)”于今年下半年安排最后一次考试,从

  2002年起全部按照调整后的新计划安排考试。

  请各州、地、市自考办特此通知精神向考生公布并广为宣传,保证此次调整工作顺利实施,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请及时向省考办咨询和汇报。

  特此通知

 

上一篇: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
下一篇:河南郑州师专开设个小学教育本科专业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