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66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4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西单科成绩“保质期”8年

江西单科成绩“保质期”8年

2005-06-13 00:00: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考试与毕业时间确定

    报名时间原则上是每次考试结束后再开始下一次报名。每年的8月1日-8日为10月份考试报名时间,12月21日-28日为次年4月份考试报名时间,5月21日-28日为7月份考试报名时间。上半年考完全部课程的毕业时间为6月份,下半年为12月份。

    单科成绩8年有效

    从2004年6月起,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合格课程成绩不再永久“保鲜”,有效期确定为8年,由外省转入该省的单科合格成绩也不例外。凡超过8年的合格课程成绩无效,考生必须重新报考。

    网上审查毕业生资格

    为减少繁杂手续和劳动量,江西省自考办从2004年起对上报毕业生材料先进行审查,并打印毕业证,统一交主考学校验证盖章。从今年下半年起,试行网上审查毕业生资格。同时,省自考办还将积极与有关部门协商,尽早出台自考毕业生进入全省人才市场的办法。

    省考课程大纲公布在即

    目前,江西省累计约有200多门课程需要命题,这些课程的考试大纲将于近期公布。江西省自考办已将省考课程分配到各主考学校,由各主考学校选择熟悉本课程内容的教授、副教授牵头完成任务。

    委托开考将逐渐消失

    已公布的2004年委托开考省直单位仍有5个,将参照老办法操作。在籍大专生经国家招生计划审批入学,接受自考学习只提高学历层次,不改变其身份,所以除公安管理专业外,其他专业不再实行委托开考。

上一篇:江西自考办统一为外省转入考生发准考证
下一篇:江西自考免考作出新规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