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66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4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安徽自考补办毕业证明及转考说明

安徽自考补办毕业证明及转考说明

2005-06-13 00:00: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考生如有遗失、损坏自考证书,只能补办《毕业证明书》,与原毕业证书同效。办理毕业证明书需带以下申办材料:(1)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2)市自考办申请补办函;(3)县、市级报纸一份(登报声明毕业证书损坏或遗失);(4)身份证原件;(5)2寸照片2张,一般在1-2星期可办好。
  
  安徽省对于省内外转考有一定的时间规定,对于省内转考,97年后考生有省考办下发的计算机打印的单科成绩合格证书,不需办理转考手续;97年前课程合格的考生必须先到原所在市考办办理转考成绩证明,一式2份,交省自考办考籍科验证后转现所在市考办;省外转入的考生要及时与省自考办考籍科联系(0551-3609543),以便查对考籍档案是否转到。
  
  省外转入的95年后的考生档案已全部录入计算机管理,95年前转入的考生,请速与省考办考籍科联系,省内转往省外的考生,先到所在市考办办理转考手续,由市考办交省考办统一办理机要邮寄手续,考生个人不能邮寄或自带考籍档自考365案。
  

上一篇:安徽自考办2005年4月对网络报名有关问题解答
下一篇:安徽省各地自考机构联系方式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