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扬州市】我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扬州市】我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2019-03-11 14:07:52   来源:扬州市教育局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我市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统考工作于3月9日顺利结束。考试全程秩序好、执纪严,考务组织零失误、零差错,又一次实现“平安考试”的目标。
  本次考试扬州考区设立扬州职大考点,共62个考场,举行157场次考试,报考总人数为3085人,规模比去年同期增长77%。
  为做好统考工作,扬州教育考试院依靠四个方面的工作,圆满顺利完成统考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市教育局主要领导任考区负责人,全面加强组织管理,实施考试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考点学校负责人担任考点主任,抓好分级管理,细化责任。二是关键措施到位得力。在试卷保密管理方面,人防、技防、制度防等“三防”联动。在考务环节方面,把好“入场退场关”、“信号播放关”、“信息核查记录关”、“卷卡管理关”等“四关”,同时每个考场配备无线信号屏蔽设备,确保考场信号屏蔽全覆盖。三是监考工作人员配齐配优。选聘原则性强、敢抓敢管的老师担任监考工作,同时兼顾“男女、新老、强弱”,做到合理搭配。考试期间,安排专职人员对考试场所进行全面巡查。选聘作风硬、责任心强的老师担任最终检查复核工作,全力守住考试安全的底线。四是狠抓考风考纪。在培训方面,抓实业务培训,更抓牢纪律培训。在宣传方面,通过网站、微信、新闻媒体、公告牌、竖幅标语多载体加强诚信考试宣传,营造良好参考氛围。在执纪方面,监考老师以身作则,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留存考务办,进考场前均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严守各项纪律,“打铁自身硬”,做到了风纪严明。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局长周应华、副局长卫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朝勃专程到考点巡视考试组织工作,对统考工作的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生考试提醒
下一篇: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放准考证打印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