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我省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我省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19-06-06 10:51:1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我省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于5月31日在南京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施邦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省招考部门及152所考点院校分管领导和考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施邦晖肯定了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基本上做到了零差错、零通报、零投诉,积极创造条件首次为5位盲人考生参加四级考试提供了人性化的考务工作。同时,施邦晖分析了考务组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做好今年的考务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狠抓制度落实,确保试卷安全。严格落实试卷接收、保管、分发过程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发现异常行为及时调查并上报,确保保密室“无死角”监控,通过人技联防、一岗多控等手段,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二是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考风考纪管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考点要做好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的培训、管理及监察工作;加大硬件及人员投入做好考场内对考生的考风考纪管控工作,通过校园网、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在考前对考生进行警示教育;三是提前谋划,防患未然,狠抓应急处置工作。考点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要做好预案,提前谋划,根据应急预案和上级机构指示果断决策、及时处理;四是以考生为中心,加强人文关怀,为残疾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全省有3名盲人考生、4名视障考生报考4级,2名盲人考生报考6级,对盲人考生考场要增加考务工作人员给予协助,按照考务手册相关规定对考生提出的合理便利申请进行准备。

会上,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及省工信厅无线电监督检查处的相关同志分析了当前考试安全面临的形势,并对考点做好考试安全工作提出具体处置建议。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作考前业务培训及会议总结。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全省共有152所高校的78万名考生将在226个考区,26480个考场参加考试。

上一篇: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7月自考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篇:江苏省6月自考事件早知道!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