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11岁少年南京大学自考专科毕业

11岁少年南京大学自考专科毕业

2019-12-04 11:00:3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2019年12月2日,对于11岁南京男孩何宜德而言是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这一天,他拿着南京大学销售管理专业自考成绩单和预审通过单,通过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当面审核,这意味着他的大学专科已顺利毕业。有意思的是,自考办工作人员一度怀疑电脑审核程序出了问题,专门打来电话求证,得知输入年龄准确无误后,惊奇无比,并祝贺11岁的何宜德创造了自考史上最小年龄毕业生的纪录。

  自考18门课程均分达到70.3

  何宜德就是人们熟悉的“裸跑弟”,小名多多。这个2008年2月11日出生的安徽籍南京男孩,因早产7个月,出生时疾病缠身,危在旦夕,出院之后,父亲通过超乎寻常的体能锻炼,助其恢复健康。

  在他3岁时,一次在美国纽约郊外冰天雪地的裸体跑步训练,而意外走红网络,人称“裸跑弟”,传奇色彩的童年开始了。

  小小何宜德不断自我突破,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不可能,也成了镁光灯下长大的孩子。

  何宜德9岁拿到了小学毕业证,比同龄人整整快了3年,之后选择了父亲为他办的“鹰爸公学”自学初高中课程,同时报考南京大学主办的自考专科和本科。

  从他2017年2月参加南京大学主办的《销售管理》专科自考,一共18门课程,通过两年半的努力,何宜德一鼓作气,全部通过。从何宜德的成绩单上可以看到,每门百分制,平均分为70.3分,其中考的最高的分数是商务交流(二)84分,依次为基础会计学83分、网络营销与策划82分。更令人称奇的是,10岁的“裸跑弟”自2018年6月-2019年6月,1年内创造了专科和本科考20门,通过18门的“奇迹”。

上一篇:江苏省2020年1月自考报名网上咨询会将于12月2日开始
下一篇:2020年1月江苏省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