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苏省自考本科报名

江苏省自考本科报名

2020-04-27 09:15:0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答:到目前为止承认我国自考文凭的国家已达26个以上,允许持有学历证书或单科合格证书的自考生进入这些学校学习。

江苏省自考本科报名

江苏省自考本科报名

  由于药学、护理学专业对自考生有条件限制,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去考办现场报名。

    2020年江苏省自考本科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17日-18日,相关考试日程,可以在公众号主页面发送关键字【考试安排】查看

  为了做好2020年自学考试工作,专门召开了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上要求各级考试机构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对待考试组织工作。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试卷流转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要加强依法治考,坚持惩防并举,重点防治高科技作弊及大规模舞弊事件的发生;要强化考前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增强考务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化协作配合,强化沟通反馈,不断提升考试组织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江苏省自考报名
下一篇:江苏自考大专考试形式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