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苏自学考试报名报考

江苏自学考试报名报考

2020-04-27 09:29:3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打算明年报考自考,你现在就开始学习都可以。其目的就是为了能考过。自学自学!自己什么时候愿意学,都可以开始学。>>>【江苏自学考试报名报考

江苏自学考试报名报考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从2018年4月考试起,汽车维修与检测(本科段)专业中的“电工与电子技术”“电工与电子技术(实践)”课程调整为“汽车电器与电路分析”“汽车电器与电路分析(实践)”课程,已通过的旧计划课程可替代修订后的新专业考试计划中相对应的课程。同时,销售管理(专科段)、公共关系(专科段)、社会工作与管理(专科段)、工商管理(专科段)、法律(专科段)、计算机及应用(专科段)6个专业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19年下半年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安排至2020年上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20年上半年办理完毕。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不再受理这六个专业的毕业申请,停止办理毕业手续。

  2018年11月21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江苏自考新生注册线上身份验证流程》,宣布在新生注册环节中,全面推出线上身份验证服务,考生可通过江苏招考APP或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无需再携本人身份证去线下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假如要想更轻轻松松迅速的根据每科考试,提议学生去教育培训机构报名,有技术专业的老师开展课堂教学具体指导,从报名到毕业论文答辩,毕业证领到,老师都是跟踪,包含报名报名时,老师也会提示你,也无需怕错过了時间。学习上有不明白的难题,都能够向老师资询,包含专业科目和音乐层面的难题,都能获得解释。

上一篇:江苏自考大专考试形式
下一篇:江苏自学考试停考专业、考试流程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