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湖南自考专升本需要花多少钱?

湖南自考专升本需要花多少钱?

2020-11-27 10:00:3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1、学生全部自理     学生全部自理。意思是考生不管是报考还是参考还是复习,还是等等其他的一些程序操作,全部由考生个人进行自我管理。     这一种方式所需费用就很低。全部自理的话,只需科目报考费、教材费以及后期的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的费用。     这些全部加起来应该是不超过1500元的(全部一次性通过的情况下)。     优点:省钱     缺点:流程较繁琐,没有老师指导容易走弯路。     适合人群:在校学生,有学习习惯的人,空余时间多的人     2、报读教育机构/补习班     报读教育机构/补习班。这一类的费用会比考生自学费用高。考生只需要参加考试,不管是报考还是复习,都会有老师辅助提醒。可以帮助考生快速完成自考,拿到毕业证!     通过办学机构来报考根据不同省份,费用是不一的。这需要看省份的经济水平,一般来说一年在3000-5000不等。     虽说花费较高,但对于一部分人群来说,比如上班族,转行求职,急需考证晋升等的人来说,快速拿证的价值远超于过自考费用。     优点:拿证速度更快,自考过程更省心。     缺点:费用较高     适合人群:上班族,基础差的人,希望快速拿证的人!

上一篇:江西专升本考试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下一篇:湖南自考本科专业和学校,哪个更重要?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