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深圳自考含金量高吗?

深圳自考含金量高吗?

2020-11-28 09:30:2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不管是参加自考还是想要参加自考的考生,都在讨论关于自考含金量问题,其实,除了统招以外,自考的含金量是较高的一种。     很多人以为自考入学门槛低,所以在含金量方面并不高,其实不是的。     自考虽然入学门槛低,但是在考生难度方式比其他的成人提升方式要难,因为自考无学制限制,采用学分累计的方式逐步完成学业。     所以想要获取自考学历文凭,首要条件就是把全部的考试课程一门门合格通过后,并且符合毕业条件方可申请毕业。     自考是一个艰苦的学习过程,最终还是需要坚持、不断的学习来获取,并不是您只要报名了就能拿到文凭,正是因为这样自考才能得到这样高度的社会认可。     另外,自考用途也比较广泛。     (1)可用于就业:当今社会通常学历越高工作机会越多,上升空间越大,发展速度越快。     (2)考研:自考本科学历可以直接报考研究生,而专科生只能在专科毕业满两年,或两年以上,以同等学力报考研究生。     (3)出国留学:有了本科,就可以在国外直接报读更高一级学历了,不需要在国外再浪费时间,同时也能节省许多费用。     除了以上这几方面用途以外,还可用于人事改革、工资定级、考证、积分入户、职称评定等。

上一篇:湖南自考成绩怎么查?
下一篇:深圳自考本科认可度高不高?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