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西自考应该注意什么?

江西自考应该注意什么?

2020-11-30 09:30:1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考前:     1.准备好必备的物品     2.注意看天气预报     3.提前看考点,避免路线不熟找错考场     4.考前注意饮食,注意休息,尽量吃的清淡     5.带下午考试科目的复习资料(注意不要带进考场),中午休息时可以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     考中:     1.考试开始前可先去一趟洗手间     2.字迹工整,保持卷面清晰,分点作答,一般3~4点为宜     3.卷面不留空白,有不会的题可以在选择题找灵感     4.保证卷面整洁,错字可忽视或用一条斜杠划掉(不要涂成一片黑色)     5.先做简单的题目,不会的题可以先空着,最后再做     6.不要问同学借东西,直接叫监考老师     7.做完一定要检查!尤其注意不要忘记涂答题卡!     考后:     1.不要急着交卷     2.注意将自己的个人物品带离考场     3.不要纠结上一门发挥如何,赶紧复习下一门课程

上一篇:深圳自考大专文凭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江西自考单科成绩可以保留多久?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