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深圳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比怎么样呢?

深圳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比怎么样呢?

2020-12-05 09:30:4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函授本科本质上就是成考本科,是成考的学习方式之一,考生通过函授获得的毕业证,也是成考毕业证。     深圳函授本科     和自考本科的共同点:     1、法律效应     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都是属于国民系列教育,和统招学历具有同等法律效应,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     2、社会认可度     当下,深圳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报名人数不相上下,是最受欢迎的两种在职成人提高学历的方式。     3、报名对象     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都是面向全社会招生,报名条件较为宽松,接受不同学历层次的考生报名。     深圳函授本科     和自考本科的区别:     1、报名次数不同     函授本科一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有入学考试;自考本科新生一年可以报名三次,免试入学。     2、毕业难度不同     函授本科通过入学考试之后,只要按照学校及专业的要求来,毕业难度较低;自考本科实行课程管理,考一门过一门,考试难度比函授本科大。     3、毕业时间不同     函授本科有固定学制两年半到三年,考生需要在固定学制内完成学习任务;自考本科没有学制要求,通过所有课程即可申请毕业,没有限制。     4、学校不同     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专业大体相同,但院校差别较大,自考本科以省内知名院校为主,函授本科则是以省内外院校为主,相对自考本科院校优于函授本科院校。     5、含金量不同     虽说,每年报名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的人数相差无几,但因为自考本科更难,因此在含金量上要稍微高于函授本科。

上一篇:江西自考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下一篇:江西上班族自考本科多久可以拿证?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