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0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8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广州自考一年可以考几次呢?

广州自考一年可以考几次呢?

2020-12-10 10:30:2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广州自考是一年可以考3次的,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月,4月和10月份,报名时间一般是在考试前一两个月。每次考试的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并且每次报考不能超过4门。自考是没有学制要求的,考生什么时候考完所有科目就什么时候毕业,快的话一年半就可以毕业了。     那么自考的报考条件是什么?我国公民,报考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区域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不过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在申请本科毕业的时候,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专科文凭,否则不能申请毕业。     如果你只要初中或者高中学历,但是又想考本科,那就需要先提升大专学历,再提升本科学历,可以选择专科段选择成考大专或者是远程教育大专,本科段是自考,一般2.5年—3年就可以拿证了,含金量高,拿证时间也快。  

上一篇:苏州自考汉语言文学怎么样?
下一篇:广州自考申请毕业登记必须具备哪些条件?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