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3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1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西考生如何提高自考通过率,快速通过自考?

江西考生如何提高自考通过率,快速通过自考?

2020-12-16 10:40:3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30%的通过率虽然很低,但这是一个人为数字,可改变的空间还是很大,接下来我们就来谈一谈该怎么提高通过率。大家也可以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准备!     方法一:增强自信心     要获取好成绩,一定要有自信心。这如同体育运动员一样,要在比赛中获取好的名次,应该具有良好的竞技状态,以保证自己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考生在进入考场之前,多想一些有把握获取好成绩的条件,如“自己已经全面和系统地复习了”,“考试就像平时测验,无非在这里多做几道题而已”,尽量回忆和憧憬一些美好的事情,设法使大脑皮层产生兴奋中心,产生一种积极的情绪。     方法二:专注     这一点已经工作的人很难做到。但需要自己锻炼。很多朋友说工作之后就再也静不下心来看书了。我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方法。我可能是习惯了,不看书就有点不舒服。而且看了就很专注。有时竟然不知不觉地看到天亮。     而且一般情况下只要我坐下来就能保证心也静下来。我有个方法各位试试看吧。平时就找些自己喜爱的书来阅读,锻炼自己的“坐功”,渐渐地夹杂些学习的书,逐日加多。     方法三:想要快速通过自考,给大家提几点小建议:     1、选择一个容易考试的专业,如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前教育等不考数学的专业。     2、制定详细的考试计划,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有利于提高自考的通过率。     3、抓住每次报考机会,不要浪费任何一次报考的机会。     方法四:可以通过助学机构去报名     一般助学机构是和很多所学校联合办学的,就是为了方便许多成绩不好的考生报名。在助学机构报名自考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很多流程自考机构就会帮助你解决好。

上一篇:湖南大自考和小自考的差别是什么?
下一篇:湖南自考真实通过率?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