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湖南自考最容易通过专业?

湖南自考最容易通过专业?

2020-12-18 10:40:24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问:湖南自考最容易通过专业?     答:经常有准备提高学历的小伙伴会问自考哪个专业最容易通过,接下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湖南自考最容易通过专业,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湖南自考最容易通过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内容:可以系统学习企业管理与人力管理两个方向的知识,主要学习劳动关系学、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公共关系、薪酬管理、领导科学等等。     专业优势:性价比最高、就业面最广的综合管理类专业;免考数学、概率论等难度较大的科目,学起来轻松容易,成为易通过的专业;取证快,2年通过是"标配",部分同学最快一年半;管理类知识经久不衰,开考科目实用性强、应用广。     就业方向:     事业单位单位: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协调层或决策层高级助理;     企业单位:也可从事中外大中型企业人事、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

上一篇:湖南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
下一篇:湖南自考专业怎么选?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