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湖北自考院校有哪些?

湖北自考院校有哪些?

2020-12-23 10:40:2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01、湖北大学     湖北大学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是湖北省“2011计划”牵头高校,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格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接收高校,是教育部和英国大使馆批准设立的湖北省唯一的雅思(IELTS)考试考点单位。     02、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是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2011计划”重点建设高校,同时是“111计划”、“珠峰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等重点建设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是世界权威期刊《Science》列出的“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     0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七所AMBA、CFA协会认证院校,教育部表彰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04、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师范类、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是"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是武汉七校联合办学成员,国家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

上一篇:湖北毕业证网上申报步骤有哪些?
下一篇:湖北自考专科哪个专业拿证快?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