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湖南自考有哪些专业适合女生报考?

湖南自考有哪些专业适合女生报考?

2021-01-07 10:40:3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工商管理     1、属于经济管理类专业,属于热门专业,社会需求量比较大。也比较适用于一些国企及行政事业单位,在行政事业单位中具有较大优势。     2、简单好学且比较实用的管理类专业,不考高等数学以及学位英语,英语二也是选考。60分及格可以申请毕业证,一般65分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就可以申请学位证。     3、一般一年半可以考完,拿证时间比较快。     汉语语言文学     1、考试科目少,主要是记忆性的东西为主,以文学、美学等课程为主,可以提升内在修养。     2、没有数学,没有学位英语,文化课要求不高,专业课都是文学作品相关的赏析,都是理解型内容。     3、发展前景好,互联网高薪的新媒体急需这种人才。毕业后可靠教师资格证当语文老师。     学前教育     1、非常实用,主要学习的婴幼儿健康睡眠、心理、饮食、幼儿教育等,对以后养育孩子是非常加分的。     2、属于师范类专业,也可以考教师资格证,直接报考教师在编。     人力资源管理     1、人力资源也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专业,以后可以从事人力、行政还有其他管理类的工作。     2、人力资源部工作稳定而且具有日程性,偏重职能管理,涉及各部门的管理,简而言之,人力资源部门作为驱动企业的三驾马车之一〈营销、财务、人力),是公司的核心部门,发展机遇比较好。     3、人力相对也是比较高薪、稳定、越老越吃香的一个行业。除此之外,英语专业等都是适合女生报考的自考专业。女生选择正确的专业,学习到全面的专业技能知识,更好地在职场上发挥。  

上一篇:湖南自考的含金量怎么样?
下一篇:四川自考本科的优势?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