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打印 7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15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苏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如何保管?

江苏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如何保管?

2021-02-06 10:04:1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导读】江苏自考的毕业生登记表是属于我们毕业档案中的一部分,是比较重要的东西,最好不要自己长期保存,那么江苏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如何保管?

  江苏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如何保管?

  江苏考生获得自学考试毕业证的同时,会获得一份《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该份表格会以密封的方式交给考生,相当于考生档案的一部分。考生应将其交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管理,工作单位不固定或者自谋职业的考生,可交人才交流中心管理或者自己保管。《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是考生评职称、提工资、工作性质变动的依据,如有遗失,可以按规定向自治区自考办申请复印。

上一篇:东南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下一篇:南京自考毕业论文的选题技巧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