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苏自考属于第一学历吗?

江苏自考属于第一学历吗?

2021-02-10 09:41:11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很多小伙伴对于江苏自考属于第一学历吗?还不是很清楚,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接下来带来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自考属于第二学历。第一学历一般是指国民教育系列的普通全日制教育的学历(你参加统招考上的全日制的学校毕业时获取的学历),毕业证书上写着“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远程、自考、成考等非全日制提高学历的都属于第二学历。

  第一学历和第二学历在入学考试、学制等方面有所不同。

  当你的第一学历没有这么高时,不管是工作、升职、考证以及在人际交往之中都会受到很多限制。所以同学们需要通过自考,也就是第二学历的方式,让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这样在很多方面你都能一路顺畅的走下去。

  国家和社会同样认可第二学历,自考、成考、远程等都是可以修二学历的,并且,成考修二学历可以免入学考试!拿到本科毕业证后可以正常参加公务员、研究生、教资考试等。

上一篇:江苏自考专升本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江苏自考可以同时报考两个专业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