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上班族还可以报名江苏自考本科吗?

上班族还可以报名江苏自考本科吗?

2021-02-24 10:00:2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社会在进步,时代也在进步,如果人不在进步那只能作为社会的弃子。在现在这个社会,每个人都在拼、都在上进,牙牙学语的婴儿在慢慢的学会走路学会跑学会认知这个世界,青春洋溢的学生在在系统的学习知识,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奋进,步履匆匆的上班人士也在为了美好明天而奋斗者。而对于上班人士来说,要想继续提升自己,除了必要的岗位技能外,还需要提升自己的精神层面的东西也就是知识。就目前的升学方式而言,自学考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能学习到系统的知识还能提高学历,可谓一举两得,那上班族还可以报名江苏自考本科吗?

  考生工作后还是可以通过自考本科来提高学历,自学考试对考生群体并没有限制,考生报考也不会被年龄以及学历等因素所影响。自学考试的学习方式也是以自学为主,考生并不用到校上课,所以在学习时间以及地点上比较自由,学习方式也比较适合上班族群体。

  自考本科的学历含金量比较高,考生获得自考本科学历之后也可以用于考证、考研、留学以及职位评称等,对考生以后在职场上升职加薪也有一定帮助。自考的考核科目比较多,考生要完成所有科目的考核过后才具备申请自考毕业的资格,自考本科的考生除了要完成专业科目考核以外,还需要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以及答辩。

上一篇:江苏自考网学习中心招聘公告!
下一篇:南京自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