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高中没有毕业能自考专科吗?

高中没有毕业能自考专科吗?

2021-03-08 10:35:06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学考试没有入学门槛,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依照规定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所以哪怕学生的的学历只是小学生,只要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水平都可以参加自学考试。高考落榜生,高中未毕业的学生都可以参加自考专科获取专科文凭,之后考生还可以按自己的意愿,选择是否继续学习,还可以通过自考本科获得本科文凭。如果学生的学习领悟能力较好,即读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完成自考本科段课程的学习并参加相关自学考试,学生在专科毕业的同时能获得自考本科文凭。

  当然,自考有其一定的难度,“宽进严出”是自考特点之一,考生要通过平时的努力学习(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或自学、或参加自考班学习),在统一安排的考试时间,逐科考完所学专业课程。每次考生的科目数量,也是根据考生自己的情况而定。不同考生,毕业所用时间也有所不同。

上一篇:如何合理分配好自考报考科目?
下一篇:江苏自考本科文凭能被社会广泛接受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