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江苏省自考市场营销就业有优势吗?

江苏省自考市场营销就业有优势吗?

2021-03-09 16:32:2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市场营销专业优势:

  学市场营销专业会给你带来哪些帮助呢?这个专业有什么优势?

  实用性很强,就业面广,不管什么企业,营销人材都是不可或缺的,薪资报酬较高 。

  营销“人才”国家一直缺乏,就业相对其他管理类专业来说简单。

  且就业后掌握的客户资源多,人际交往广泛,创业率高。

  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市场营销专业: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学一门专业也是如此,如果选了不适合自己IDE专业,就浪费了时间和金钱。那如何判断自己适不适合读市场营销专业呢?

  我的建议是从以下4点出发,自我分析,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学这个专业。

  1、做事敢于适当冒险,愿意尝试与众不同的新方法并敢于承担责任

  2、“点子王”,总是能想到各种好点子,好的市场营销方法,也就是具有创造性思维。

  3、有科学的态度和理性的思维,做事比较理智,喜欢用客观的、分析的眼光和数据说话。逻辑思维能力强,分析问题讲究前因后果,能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4、有远见,很多市场营销活动是不能够短期起效果的,你要比其他人要看的远,想的早,行动的快,并且对未来进行长远的规划,然后按照规划一步步地实施。(很多人在未遇到学历瓶颈的时候,就选择提前提升自己的学历,这就是一种有远见的思维。)

上一篇:自学考试专业的选择和未来就业趋势
下一篇:江苏省自考本科哪些科目是要考到的?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