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考试课程有哪些难度?

自考考试课程有哪些难度?

2021-03-27 13:32:4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自考本科生的入学专业很多,每个专业针对不同专业设置的考试课程也有所不同。对于特定的课程,您需要检查该专业和该专业的特定考试课程。

  但是,自学本科课程通常设置为:

  1.公开课:所有专业或类似专业的候选人都必须参加的课程。尽管公共课程不一定与所学专业直接相关,但它们是培养具有道德,智力和体质的全面发展的人才并为进一步研究其他内容提供方法的必不可少的课程。

  2.专业课程: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技能直接接触专业知识。

  3.选修课:您需要学习的科目选择有限。根据您的能力和兴趣选择您想选的科目。

  4.实践环节:实践性强的专业一般开设实践课程。

  根据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每个课程都必须接受一次考试。通过课程考试的学生将获得通过单个科目的证书,并且将按照规定计算学分。 那些不及格的人可以参加该学科的下一次考试。

  必修课程和附加课程均为必修课程。准备考试时,您应该根据考试的过程准备考试。

上一篇:自考本科和成人本科的区别
下一篇:自考不去考会如何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