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2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30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申请学士学位流程是怎么样的?

自考申请学士学位流程是怎么样的?

2021-03-29 13:32:28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申请学位流程如下: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符合本科考试批准条件,Yufa毕业证书同时到地方教育考试研究院或自学考试办公室报考,填写学士学位评估表,分两份,并递交最近的一张2英寸免冠照片。

  (二)市考试机构或者自考机构应当审批申请人的档案材料(包括本科毕业考评表、毕业论文原件和毕业成绩单)和毕业生填写的学士学位评价表。申请人正确后,应于三月底报送省级考试机构。

  三。省考试院对各市、地申请的学士学位材料进行整理汇总,进行初审。初试合格者,应于每年4月向有权授予初试资格的主考学校推荐考生的档案材料和学位登记簿。

  四。主办高校学士学位主管部门和学术委员会应当按照要求对申请人进行逐一评估,评估合格授予学士学位。对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补考。

上一篇:江苏自考本科好不好过?
下一篇:自考是非全日制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