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本科可以请“枪手”吗?

自考本科可以请“枪手”吗?

2021-04-12 13:32:42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当然是不可以的,枪手指的是替人考试、代人答题的一种作弊行为,与替考同义,这是违反考场规则和违反刑法的行为,对于考生会受到停考的处罚,并且将记录进诚信档案里,而枪手会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

  考试舞弊、金钱交易,这些行为,破坏了考试的公平。电影里,天才枪手们被永远禁止去海外求学,亲手断送了自己的梦想。人生,从来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犯了错,都得为自己买单。

  当然,“自考请枪手”只是自考常见的作弊手法之一,有些同学听信机构“出售自考原题答案”,这时如果认真你就输了,国家这几年加大了对考试作弊的惩罚力度,而自考的拟题和运输都有严格的保密措施,真题答案是不可能那么轻易就泄露的。

  退一步来说,就算骗子买的是真答案,买了答案的人和泄露答案的人,都是触犯了刑法的。

上一篇:自考哪些专业最适合男生考?
下一篇:自考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如何?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