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 71

距7月江苏自考考试报名预计 29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第二学历有用吗?

自考第二学历有用吗?

2021-04-27 13:32:3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对于想要提高学历的人来说,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是非常有用的。自考本科第二学历同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具有相同待遇。许多单位招聘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由于学历原因,会丧失许多理想的工作机会。

  多一份学历多一份出路,肯定是有用的,但是江苏自考第二学历不等于第二学位,用人单位一般会以第一学历为主,江苏自考第二学历会作为录用的参考。

  对于本科生来说,拥有双学位,毕业待遇等同研究生;跨学科人才,在企业受欢迎。选择兴趣所在的名校第二专业,有利于未来的职业发展及高薪要求。

  我国事业单位和事业单位基本都是按照学历定工资,自考本科工资比自考专科工资高一档次,较规范的企业也是按学历定工资,而且自考本科以上的奖金和提升机会都比自考专科相对多一些。

上一篇:自考转考籍怎么转?
下一篇: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