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江苏自考网!江苏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江苏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江苏教育考试院www.jseea.cn为准。

联系我们:  0512-67311639

距4月江苏自考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4月江苏自考考试 已经开始

自考流程
所在位置:江苏自考网 > 教育资讯 > 自考要怎么学,从哪里学起?

自考要怎么学,从哪里学起?

2021-04-28 13:32:37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首先你要确定你要学的专业,在买那个专业的书籍或选一所公办大学进行自考教育

  自考无入学考试,有自学和助学两种学习方式,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课程结业考试(约16门左右).毕业发国家承认的自学考试大学毕业证书(由主考院校和省自考办盖章).教学一般与主考院校关系不大.自考单位一般都是私立的助学机构.自考不是全日制,最多全天上助学班的课.

  若你想学习省心,且能过得轻松点(有人帮你报名,有人辅导,有人给你复习资料等),参加当地助学班即可.当然要交不少学费.学习方式可选择全天上课,晚课等方式.

  一般选高校各系部主办或长期主办自考的单位的质量能有所保证.

  自考是宽进严出式的高等教育模式,自考的大概情况我简单介绍一下

  一,自考报名地点为你所在地的自考办,

  二自考报名时带上身份证和两三百块钱就可以了,其它可以不用带

  三,自考报名时间,08年新生报名时间为9月初

  四,自考报名后,自己抽空看书,等考试时间到了就参加考试

  五,等你把所报专业的全部开考课程都考过了就可以申请毕业了

  六,自考的大概情况就是这样,如果想知道更多的,你可以上你所在省的自考网上看下

  自考是有一定的难度,但不是特别的难,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有毅力,肯定是能行的

上一篇:自考准考证丢了怎么查询成绩?
下一篇:自考专业停考了没考完怎么办?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